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文化总支
民盟温州文化总支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日期:2015-06-19 17:05:00

  5月30日,民盟温州文化总支换届大会在民主党派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盟市委主委潘长旺,市政协副秘书长、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曹强等领导出席大会。

  赵丽萍主委代表文化总支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赵主委从组织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盟员自身发展等方面向盟员通报了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在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文化总支在盟员各单位党组织大力支持下,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同心同向,五年来共发展新盟员26名,现共有盟员77人,下设3个支部。五年来,总支积极创新工作途径,鼓励和倡导各支部扩展思路、激发活力,努力提高组织生活的质量与盟员的凝聚力,共撰写提案、建议、社情民意信息、一支部一建议53件,调研报告7篇。总支盟员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利用自身优势,先后送书下乡7次,与慈善总会合作把一批书籍送到永嘉界坑小学,泰顺、文成震区小学等边远贫困山区。与温州越剧演艺中心盟员合作,创办越剧培训班,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文化总支委员会,吴建光被推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委,方汝将、黄燕舞为副主委,王奋扬、张星儿、曾春风、王慧为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

  吴建光主委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与新一届委员会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全体盟员,携手同心,共同打造一个具有特色的温州文化总支,力求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工作上有更新的突破。

  曹强副主委代表盟市委对本次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文化总支几年来的工作与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盟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民盟组织增光添彩。(陈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