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民盟瑞安市委会2015年度组织工作会议暨新盟员座谈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15-03-16 09:52:50

  3月8日下午,民盟瑞安市委会2015年度组织工作会议暨新盟员座谈会在瑞中召开,盟市委领导班子,各支部主委、组织委员及2014年新入盟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盟组织部副部长谢荣辉主持。

  会上,新盟员杨战海、张晓隆、翁秀、陈丽芬、林长春、戴孟等一一作自我介绍并畅谈入盟感受。盟组织部部长陈捷介绍2014年度盟市委组织发展情况,分管组织工作副主委王安国介绍了我市民盟现状、基本情况和组织发展历史,对2014年盟组织工作作了总结,让新盟员对党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他还就盟市委2015年度组织工作作了展望,罗列介绍了年度组织发展、组织活动、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安排,并向新盟员解说了身为盟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

  最后,盟市委主委陈良明作辅导讲话。他指出,无论是新盟员还是老盟员都应该树立党派意识,了解政党知识。他对党派成员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有专业特长和优势;二是要有组织纪律,积极参与党派事务和活动;三是要有政治敏锐性,切实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林小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