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统战动态
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14-12-12 10:00:01

  温州市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2014年度先进表彰会议于12月5日召开。会议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温州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总结了我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今年以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并就党外人士全面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提高服务中心工作水平等方面进行了部署。会议还表彰了2014年度“百名党外人士建功工程”示范典型和“诤友建言”调研活动优秀成果,同时成立“温州市统一战线专家智库”。

  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长陈浩出席会议并指出,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服务中心工作的各项任务中去,为推进依法治市积极参政议政,为推进依法行政强化民主监督,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拓展社会服务。各民主党派要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强化组织建设作为突破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合力、发挥优势,助推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展示参政党的新形象。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王小同、潘长旺、徐育斐、夏克栋、鲍小瓯、黄兆鸽及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黄作兴等党外人士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