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民盟乐清市六届四次盟员大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14-11-07 15:51:52

  10月29日,民盟乐清市委会在乐清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六届四次盟员大会。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茂富,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宏扬应邀出席了会议。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乐清市副市长、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方青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乐清市委会副主委张金琪主持。

  何文军副主委代表民盟乐清市委会作工作报告。一年来,民盟乐清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围绕中共乐清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关注教育改革、经济发展、城镇化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乐清“五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共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茂富充分肯定了民盟乐清市委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民盟乐清市委会在服务中,发挥作用奉献才智;在发挥优势中,积极建言献策;在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中做强品牌;在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中煅练提高自己,为乐清打造成集工贸旅游港口为一体宜居宜创业的现代化城市做出新的贡献。(陈海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