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统战动态
我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赴革命老区学习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日期:2014-08-13 09:54:03

  为进一步在我市各民主党派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教育实践活动,6月27日,7个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一行20多人,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带队,赴革命老区开展学习走访慰问活动。

  在泰顺县九峰白柯湾红色教育基地,民主党派领导参观了闽浙边临时省委旧址及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等革命旧址,认真听取了讲解,接受了一场生动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在三魁镇,民主党派领导班子一行分两组走访慰问了30户生活困难群众,与困难户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中生活情况,嘘寒问暖,并送上慰问金,将组织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曹强、民盟温州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斯培根参加活动,民盟温州企业家联谊会现场捐赠扶贫慰问款3万。(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