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民盟乐清市委会召开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13-12-06 14:14:59

  11月28日,民盟乐清市委会召开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乐清市副市长、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方青主持。盟市委委员、各支部委员、政协委员及近两年发展的新盟员40多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邀请中共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茂富作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会上,杨茂富部长围绕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总体感受、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今后的改革方向、结合三中全会精神如何开展工作三方面内容进行全会精神辅导。并就民主党派如何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二要在推进协商民主上发挥作用;三要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同时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的义务。

  与会盟员分别从政治、文化、经济、法律、医疗卫生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表达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决心。他们认为,学好全会精神,要做到四个结合,即把全会精神与自身建设相结合、与立足本职工作相结合、与树立党派形象想结合、与参政议政相结合。

  方青主委要求全体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结合实际,组织盟员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盟员们要通过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2013年参政议政成果和信息工作情况,并对优秀的参政议政成果进行了表彰。(陈海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