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统战动态
市委统战部举办统战讲坛专题宣讲“中国梦”
来源: 日期:2013-07-30 10:03:39
  7月16日上午,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在市人民大会堂四楼多功能厅举办统战讲坛,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作了题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道路》的主题宣讲报告。这次活动是“同心谋发展·共筑中国梦”主题学习教育月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旨在提高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认识,引导他们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常务副部长许若真主持论坛。

  童洪兴副部长在主题报告中详细讲解了中国梦的丰富内涵、时代特征和重要意义。他指出实现“中国梦”、“温州梦”,当前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夏宝龙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会的学习贯彻意见精神,结合统战工作实际,赶超发展,再创辉煌。

  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民主党派部分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及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近230人参加了会议。其中民盟共40人参加会议,包括2013年温州市部分新盟员、民盟温州机关支部盟员、盟市委全体机关成员。 (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