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温州市政协民盟界别委员“两会”期间赴龙湾调研
来源: 日期:2010-03-02 09:11:45

  2月26日,正在出席温州市“两会”的16名民盟界别的政协委员利用当天下午界别组活动的短暂时间,赶赴龙湾调研该区交通建设情况,为下一步提出可行性建议做准备。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潘长旺,副主委叶明德、曹强等盟市委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建忠,副部长王建勤陪同参加调研。

  民盟调研组一行首先考察了状元龙腾南路的交通状况,他们特别选择了在下午火车编组这特定时刻,实地感受火车通过形成的交通拥堵问题。紧接着,调研组一行又来到瑶溪风景区,登上了瑶溪-茶山的溪谷山路,沿途考察讨论酝酿已久的瑶香公路开工建设的利弊得失,为该课题做深入细致调研。民盟龙湾总支、龙湾区委统战部党派科为这次调研的顺利开展进行了精心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 (李江都)